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高中生持枪劫持师生案终安全解决

2010年11月30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11月29日电 (记者 孙宇挺)在被劫持5个多小时之后,美国威斯康辛州一所中学的23名学生和一名老师最终安全获释。

  据美国媒体报道,来自该州马里内特县警方的消息称,劫持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3时,一名持枪学生将上述师生劫持在当地一所高中的一间教室内。

  当地警方称,一名学校工作人员下午3:48向警方报警称一名学生进入一间教室并劫持了里面的师生。其中的这名老师成为劫持者与警察谈话的中间人,警察可以通过电话与老师进行沟通。

  报道称,劫持者没有公开作案动机或提出任何要求。当晚8点不到,有5名学生人质获释。

  警方称,劫持者为该校的一名学生,警方判断其为单独作案。警方已掌握嫌犯的身份,并与他的父母会面。

  这起劫案将这一只有11600居民的小镇搅得翻了天,引来数百人在离学校半英里外围观,警方不让他们靠得更近。

  据媒体报道,威斯康辛州今年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公民在公开的场合携带枪支。从而也成为了美国第43个将公民持枪合法化的州。但是法律规定,持枪者不能进入学校范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