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土豆哥”两月只识土豆味 减重近20斤(图)

2010年12月0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男子过去两个月坚持每天只吃20个土豆,这让他的体重减掉了1.5石(约9.5公斤),也令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土豆哥”。

  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州马铃薯委员会的负责人克里斯·福格特1日完成了他非凡的饮食举动。自10月1日起,他每天的食谱上只有煮、蒸、烤等各种烹制方法制作的土豆,而他也仅仅加入盐、胡椒和香草以满足味觉的需求。福格特的这一行动不过是对那些宣称吃土豆不利健康的人予以反击。

  福格特称,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土豆生活”后,他足足减掉了21磅的体重,并且血糖和胆固醇水平也得到下降。

  医生建议他循序渐进的将其他种类的食物纳入日常的饮食中,而福格特还开玩笑的表示:“吃土豆不仅令我的身体更加健康,每周的开销也得以减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