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沙特国王组奢华团队赴美治病 病房遭清空引非议

2010年12月01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赴美接受背部疾病治疗的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在手术后陷入非议中。

  报道称,这位86岁的国王在纽约的长老会医院接受治疗。在接受椎间盘突出手术之前,阿卜杜拉征用了这里最好的医疗设施和康复室,几乎将这座医院的贵宾理疗室“清空”。

  一名该医院的病人对媒体表示,国王拿走了医院的高档医疗设施,即使并不需要,他也预定了所有的VIP康复室以保护隐私。

  病人们抱怨他们被转移到医院的其他地区,而却有相当数量的贵宾室依然空置。

  沙特阿拉伯一名高级官员称,国王在术后恢复的相当快并已能下床走动。

  据悉,阿卜杜拉国王此行除了3架超豪华的包机外,随行的还有安保团队和一个电影摄制组,40辆车组成的庞大车队将他载往纽约市,其中还包括20辆单独的行李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