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战地记者赴韩 韩国民众不安催其马上离开(图)

2010年12月01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著名的随军记者理查德·恩格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由于炮击事件致使朝鲜半岛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美国著名的随军记者、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特派记者理查德•恩格尔(Richard Engel)来到韩国,网民们对此表示不安。

  因为据说他去的地方总是会发生战争,所以网民们称他为“战争发动者”。恩格尔采访了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亲自奔走于巴格达、喀布尔、耶路撒和贝鲁特等主要的中东纷争地区,并向全世界告知战争的危险。恩格尔为采访延坪岛炮击事件11月25日来到韩国的消息在网民之间传开之后,成为了话题。

  恩格尔刚到达韩国之后,便立刻开始了采访。他开始通过电视报道和自己的twitter微博,向外界即时公布韩国的状况。

  恩格尔到达仁川的消息通过网络一传开,网民们随即表现出夹杂着恐慌的反应,称“据说战争发动者来仁川了!有不祥的预感”、“为什么偏偏是韩国……马上离开韩国!”、“请务必为了朝鲜半岛和平……”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