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将成CNN王牌主播退休前最后采访的人物之一

2010年12月01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俄新网12月1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频道(CNN)驻莫斯科代表马克西姆·特卡琴科透露,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将成为该频道王牌主播拉里·金最后访问的人物之一。

  据报道,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助理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前宣布,普京11月30日接受拉里·金的采访。

  特卡琴科说:“拉里·金准备关闭自己的节目,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批采访节目之一。”

  特卡琴科说,采访将在周二晚上进行。定于美国东岸时间12月1日晚9点播出,莫斯科将在12月2日早晨5点播出。采访录将持续2个小时。

  他说:“采访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进行。拉里·金将在洛杉矶,普京将在白宫,他们将通过卫星联络,借助同传翻译交流。”

  特卡琴科猜测采访将涉及广泛的问题。他补充说:“不是只谈一个问题,可能会谈诸多迫切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