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俄罗斯宣布将在2012年前销毁其全部高浓缩铀

2010年12月01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白俄罗斯外长1日在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谈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宣布,白俄罗斯决定在2012年前销毁其全部高浓缩铀库。

  白俄罗斯外长谢尔盖•马丁诺夫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欧安组织峰会的间隙与希拉里进行了会谈。

  两位外长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称,“马丁诺夫外长宣布,白俄罗斯决定在2012年下届核安全峰会前销毁其所有高浓缩铀库。”

  “美国准备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持,帮助白俄罗斯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据报道,希拉里赞扬白俄罗斯的决定“是促进核安全与核不扩散工作取得进展的步骤。”

  媒体曾引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今年年初的话称,白俄罗斯拥有数百公斤高浓缩铀,但并不打算予以销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