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叛军劫持客运大巴与警方枪战造成至少4死

2010年12月01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疑似反政府游击队1日在首都马尼拉东部劫持一辆客运巴士,与赶来救人的政府军爆发枪战,造成至少4人死亡。

  奎松省地方军方发言人伯里纳(Generoso Bolina)表示,至少5名反政府武装组织“新人民军”人员在奎松省圣弗朗西斯克市登上了这辆客运公共汽车。此前,由于政府部署了安全部队,武装分子放弃了袭击警察局的原定计划。

  警方接到武装分子进入公共汽车的报告后,随即乘坐警车追逐,与武装分子爆发激烈枪战。大巴车闯过了警方设置的一个木制封锁线。

  被枪口对准头部的司机对大巴车失控,致使车辆撞上一棵大树,3名武装分子跳下大巴车逃窜,并向警方开枪射击。

  1名武装分子在车内被击毙,另一武装分子被捕,至少1名乘客受伤。

  在警方与武装分子交火后,3人在车内被打死,其中包括2名妇女。警方正在调查这3名死者是游击队员还是乘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