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大型年夜饭吸引3千人 美食美酒长1公里(图)

2010年12月02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中央商店街1日晚开吃“日本最长的年夜饭”,共有约3000人参加。(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2月1日晚,在被誉为“日本直线最长的拱廊商店街”的长崎县佐世保市中央商店街,摆设了“日本最长的年夜饭”,当天吸引约3000名市民前往“大快朵颐”。

  据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上7点,随着市长朝长则男的一声“干杯”,宴会正式开始。全长约1公里的商店街上摆好了桌子,参加者们头戴各色派对帽,享用着各自带来的炸鸡、“好炖”等美食以及美酒,提前告别旧岁。

  在银行工作的日高重文(56岁)当天和50名同事一起参加宴会。他说:“在商店街正中间和朋友们一起喝酒真开心。我今后也会积极参加,希望佐世保的街道越来越热闹。”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