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掀足球"扫黑"风暴 总统誓铲除足坛黑幕

2010年12月0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日前承诺将阻止毒品“黑金”向该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渗透。

  桑托斯称,一些“烂苹果”正威胁哥伦比亚足球的未来。他在一场有众多体育明星参与的颁奖典礼上称,“我们要粉碎任何与足球存在联系的犯罪行为”。

  桑托斯强调称,不会允许哥伦比亚足球濒于死亡的境地。

  据悉,该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圣菲波哥大独立队正接受贩毒集团洗钱案件的调查。据悉,哥伦比亚国会也在就如何让足球俱乐部融资行为更加透明的立法展开辩论。

  哥伦比亚足球与毒贩间有着悠久的“历史”,20世纪80年代,该国臭名昭著的“可卡因大王”巴勃罗埃斯科瓦尔如罗德里格斯兄弟就曾经营着一家成绩卓越的足球俱乐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