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欲研发"飞行汽车"投入战场 功能胜过悍马

2010年12月02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军高层正在考虑研发会飞的汽车,投入于战场,作为士兵的交通工具,其功能等同于悍马军车。

  但与悍马不同的是,这种汽车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及时逃离险境或者避开敌人设置的路障。

  据悉,美国Terrafugia公司已经启动约8000多万美元的资金,不断研发世界首创的飞行汽车。

  早在2009年3月18日,Terrafugia公司已经宣布,完成了世界上第一辆飞行汽车的首次试飞。

  那款名为“Transition”的汽车机翼可以折叠,翼展为27.5英尺(约合8.3米),飞行距离可达460英里(约合740公里),最高时速115英里(约合每小时185公里)。在路面行驶可以变换成汽车模式。

  美国五角大楼国防设备先进研发部门表示,希望能有可乘坐4人的空中、陆路两用交通工具投入战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