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上最小旅馆"荣升5星级 只容一对夫妇居住

2010年12月02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安伯格(AMBERG)一家有282年历史的旅馆Eh'haeusl(又称“婚姻之家”)最近经过整修已经荣升为5星级的旅馆了。这家旅馆非常迷你,一次只能供一对夫妇租住。旅馆主人称它是世界上最小的旅馆。

  根据当地古老的传说,在Eh'haeusl旅馆度过新婚之夜的夫妇将会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离婚。

  这个位于历史古城的红色建筑只有2.5米宽,有7节窄窄的楼梯。旅馆建于1728年,当时,政府规定只有拥有房产的情侣才可以结婚。于是,安伯格一位聪明的市民就建了这个很小但很便宜的房子,以便让穷人们至少在短期内可以买得起。

  这样,想结婚的情侣将会先购买这个房子,举办婚礼,搬进去居住。等到有下一对想结婚的情侣时,再将房子出售给他们。因每隔几周就会有不同的新婚夫妇在这里度过,因此这个房子也被称为“婚姻之家”。

  直至今天,许多新婚夫妇都会在这里度过他们的新婚之夜。这里每晚的价格是240欧元(327美元),包括一个漩涡浴缸和一个开放式壁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