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北部山火造成约40人死亡 数千人疏散

2010年12月03日 01: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北部2日上午发生山火,造成约40人死亡,数千人紧急疏散。目前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当天下午,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巴士在冲出大火包围时失控翻车,车上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以色列急救组织“红色大卫盾”证实,估计约有40人死亡。急救人员正试图靠近客车抢救乘客,但受大火影响进展有限。

  目前火势仍在不断扩大,海法大学、贝特奥伦集体农庄和附近一所监狱的500名犯人已撤离受灾地区。以消防部门正从全国各地抽调消防人员增援北部。

  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警方初步估计可能是周边垃圾场焚烧垃圾所致。(记者袁震宇 郝方甲)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