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回应日首相登岛计划 称不反对其"远眺"俄领土

2010年12月03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阿列克谢·萨佐诺夫在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首相菅直人与外相前原诚司表示有意在近期视察北方领土(俄称南千岛群岛)一事称,“完全不反对日本政治家从他们自己的领土远眺我们(领土)的美丽风景。”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上月初视察国后岛一事引发日本政府的强烈抗议。日本外相前原诚司计划本月4日访问根室市,从对岸和上空视察北方领土。

  首相菅直人也于1日在官邸与根室市市长长谷川俊辅会谈时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亲眼看看北方四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