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前工党议员承认报销作假 接受刑事指控

2010年12月04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特是第一个承认刑事控罪的前议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名前工党议员对三项与报销舞弊有关的刑事控罪表示认罪。

  现年61岁的切特(David Chaytor)被控报销时作假,金额超过二万英镑。

  他申请报销的开支当中包括在伦敦租住的公寓租金,以及在他曾经代表的选区Bury租房的开支。他自称在Bury“租住”的房屋实际上是他母亲的房产。

  切特报销舞弊案原定下周一(12月6日)开庭审理,使他成为第一个因报销作假被告上法庭的第一位议员。

  他在开庭前表示认罪,并获得无条件假释。法庭将在1月7日宣布对他的判决。

  今年大选期间工党禁止切特作为工党议员参选。同时,英国议会下院的另外两名前议员、一名现任议员和两名上院议员将就他们各自受到的报销舞弊控罪分别出庭受审。

  切特在2005至2006年期间申请报销在伦敦市中心的摄政王大街一处公寓的租金,而这套公寓的房主正是他自己。他假造的租房契约上写道,他每月房租是1175英镑,共申请报销12925英镑。

  同时,他还声称2007-2008年他在自己选区Bury租了一处住宅,要求报销5425英镑。实际上这一住宅是他母亲的,根据议会规定跟家庭成员租住房子,不能报销。

  对他的第三项控罪涉及报销2006年5月支付IT服务费1950英镑。切特提交了两份伪造的帐单。他最终并没有收到报销的钱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