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公职生涯很精采 国务卿是最后一站

2010年12月04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务卿希拉里4日说,任期届满后,她将为妇幼人权努力,排除再争取总统的可能性。

  希拉里在巴林告诉学生说:“我想国务卿是我最后一个公职,之后可能回去从事人权的工作,特别是替妇女儿童发声,或许替全世界。”

  询及她是否会再争取美国总统宝座,63岁的希拉里说:“不,我不会。”希拉里在2008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战,输给奥巴马。她说:“我的公职生涯很精采,很有收获。”

  希拉里从耶鲁大学毕业后担任律师,也因为先生克林顿选上总统而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她的事业就从参与儿童福利促进组织开始。希拉里2000至2008年担任纽约州参议员。

  希拉里说:“我自觉非常幸运,因为我的父母及我接受的教育,还有我得到过的机会都非常好,所以我希望继续努力,改善其它人的生活。”

  希拉里飞抵巴林,出席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主办的年度麦纳麦对话(Manama Dialogue)。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