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迫降 2人死亡40人伤

2010年12月04日 23: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4日发布消息说,一架“图-154”客机当天因发动机故障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实施紧急迫降过程中,冲出跑道,导致至少2人死亡,约40人受伤。

  消息说,这架隶属于俄达吉斯坦航空公司的客机共搭载有160名乘客(前报155名)和8名机组人员。当天下午,该客机从莫斯科另一机场伏努科沃机场起飞后,机组人员发现客机3个发动机均停止工作,于是决定在多莫杰多沃机场紧急迫降,但客机在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导致人员伤亡,机体严重受损。

  俄联邦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说,经初步调查,该客机在冲出跑道后,撞上了地面设施。目前,俄检察部门已就此事立案,并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刻开展救援工作。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发布消息说,受伤的乘客中有7至10人情况危急。救援人员已开始将重伤乘客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在多莫杰多沃机场已经成立应急指挥部,进行救援调度。不过,由于莫斯科4日凌晨新降大雪,新华社记者在赶往机场的路上看到,道路湿滑,通行困难,救援车辆行进缓慢。

  俄航空管理部门表示,多莫杰多沃机场有两条跑道,目前另一条跑道的起降情况正常。记者在机场候机大厅看到,机场各部门工作正常进行,有部分航班暂时取消或推迟。(记者刘恺 魏良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