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美日三国外长会谈7日举行 将阐明共同应对挑衅

2010年12月05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5日上午飞往美国,准备出席7日在华盛顿举行的韩美日三方外长会谈。

  金星焕预定于7日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日本外务相前原诚司举行三国外长会谈。三国外长将在会议上强烈谴责朝鲜炮击延坪岛的挑衅行为,并发表联合声明,阐明三国将共同应对朝鲜挑衅。

  三国外长还将就是否将延坪岛事件提交安理会,以及共同应对朝鲜浓缩铀项目(UEP)的方案协调意见。

  韩美日外长自1995年以来共举行了6次外长会谈。进入21世纪后,曾在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访问朝鲜的2000年10月和朝鲜实行核试验的2006年10月举行。会谈在华盛顿举行还是首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