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新州受洪灾侵袭 数百人撤离躲避洪峰

2010年12月05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12月5日电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沃加沃加地区受洪涝灾害侵袭,水位在持续升高,当局已紧急疏散了数百名居民。

  新州紧急服务部门表示,有720名居民已接到撤离通知,今日全部转移。目前水位在上涨,居民必须在道路被洪水阻断之前撤离,以避免被困。同时,气象部门对新州中西部地区也发出预警,约1000名居民也做好疏散准备。

  据目前洪水的上升情况预测,沃加沃加地区的马兰比吉河明天将涨到10米,达到近年来最高水位纪录,威胁北沃加沃加的堤岸。

  受水灾的影响,新州将蒙受较大损失,特别是将造成农作物减产,新州当局密切关注灾情,积极开展救助,并将投入巨资进行灾后重建,恢复灾民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