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成全球第九大旅游国

2010年12月06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2月5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5日在此间说,马来西亚去年居全球访客最多国家第9位。

  据悉,去年有2300万人次的游客来马访问,这也使马来西亚与中国成为亚洲两个进入前十名的亚洲国家。

  她指出,马来西亚获得这项殊荣,成为成功的旅游国家,主要是缘于国民团结、国家稳定、美食等三大因素。

  黄燕燕是在出席“一个大马,食全食美”美食嘉年活动时做上述表示的。

  她强调,该部设下目标,要在2020年吸引3600万名游客,并希望每周带来30亿令吉的收入。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