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男子邮寄数百活蜘蛛 在美国被捕面临指控

2010年12月06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德国男子因通过邮件包裹将数百只活蜘蛛运往美国,而受到非法进口动物的罪名指控。

  美国联邦检察院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位名叫史文•考普的德国人,于12月2日在洛杉矶会见生意伙伴时被美国联邦调查员抓获。他还介绍,今年三月,邮政人员在对一个运往洛杉矶的包裹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里面装有300只活狼蛛,随后警察开始对包裹寄送者考普进行调查。

  美国野生动物服务机构随后拦截了另外两个装有蜘蛛的包裹,其中一个装有250只狼蛛,另外一个包裹则装有22只墨西哥红膝头蜘蛛。据介绍,墨西哥红膝头蜘蛛是一种国际条约规定的濒危珍惜动物。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考普共通过包裹往美国运送了5次蜘蛛。

  而美国野生动物服务机构负责调查的官员称,考普共向世界上十几个国家贩卖蜘蛛,从中获利30万美元。

  据称,如果罪名成立,考普将会面临20年的监禁并会被罚款25万美元。

  据报道,墨西哥红膝头蜘蛛是一种世界濒危物种,按照国际贸易条约的规定,濒危动物只有在出口国家的允许下才能被出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