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上世纪著名邮件炸弹狂人的一处地产将被出售

2010年12月06日 13:4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联社12月6日报道,绰号“Unabomber”的美国邮件炸弹狂人特德·卡钦斯基曾拥有的一处地皮将被出售。

  这块地位于美国蒙大拿州,面积只有半公顷,售价6.95万美元。该地区多山地,与加拿大接壤。这片林地曾被标价15.45万美元,既没有电力供应也没有流水。互联网上关于这块土地的照片是一些高大的树木、用上面带有倒刺金属线的铁栅栏围成的土地,不知什么原因,其中一棵树的树干上还打着“FBI”标记。

  在售地广告中写道:“购买这块土地的人将有机会拥有一段‘丑恶的美国历史’。”不过,并没有提及何人曾拥有这块土地。据悉,拍卖的商品并不包括卡钦斯基的小木屋。

  卡钦斯基是哈佛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却用极端的方式来抗议现代科技和科技,虽然他的学术生涯有着光明的前途,却最终放弃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教授职位,住在蒙大拿州一个偏远的小屋里,那里没有水,也没有电。卡钦斯基在那里先后发出了16枚邮包炸弹,以大学和航空公司为目标,造成3人死亡和23人受伤。1996年4月,卡钦斯基最终在这座小木屋中被捕,并在1998年的庭审中被判终身监禁。如今,他被关押在科罗拉多州一座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兜兜)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