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14岁少年涉及割头杀人案在墨西哥法庭受审

2010年12月06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青少年法庭将要审讯一名受雇于贩毒集团的14岁少年。这名绰号“蓬齐斯”(El Ponchis)的少年被指控涉入四起斩头杀人案。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三年的牢狱之刑。

  墨西哥官员指出,“蓬齐斯”和他19岁的姐姐在3日在墨西哥市机场企图飞往美国继母家寻求庇护时,他被警方逮捕。据“蓬齐斯”供认,他曾参与了四起杀人案,但都是被胁迫的,否则贩毒集团会杀了他。

  在出席上述案件的听证会时,貌似弱不禁风的少年在15名警官的押送下步入法庭。而法庭内外更有数十名警员严防警戒。

  “蓬齐斯”真名叫埃德加(Edgar),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成长于墨西哥库埃纳瓦卡市这个贫穷但商业氛围很重的地方,可能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从4岁起,当地居民就叫他“蓬齐斯”。

  墨西哥政府正在调查他是否有双重国籍,他是否会被送往美国还是个未知数。下次的开庭审讯也还暂且未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