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洛杉矶地区"臭虫成灾" 专家称应采取人工捕捉

2010年12月06日 14:0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最近不断接到臭虫肆虐的报告,卫生部门称随着圣诞新年假期人员流动的增加,洛杉矶地区的臭虫很可能“泛滥成灾”。

  自去年春季以来,洛杉矶地区接到的臭虫出没报告不断增加。目前,卫生部门每月接到的报告已多达55起。

  卫生部门预计,鉴于将有更多的人在岁末年初的节假日期间外出旅游和互赠礼品,臭虫泛滥的趋势恐将进一步加剧。

  专家称,灭杀臭虫既可采取药物灭杀,也可视情况采取人工捕捉、沸水浇烫和太阳曝晒等方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