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方取消在朝韩争议海域大青岛进行射击训练

2010年12月06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6日起在20余处海上地点进行射击训练。按原定计划,韩军方将在大青岛等29处海上进行训练,但由于天气情况,暂时取消了在大青岛西南海上的训练,下午再决定是否进行训练。

  报道称,这次训练地点并没有包括延坪岛和白翎岛,而韩军根据延坪岛的战力部署情况、居民安全问题和海上天气条件等因素,将在近期做出训练决定。

  就这次训练,据报道,西海五岛的居民“多少感到恐惧感”,认为“也有可能引发朝方的新一轮挑衅”。

  一位居民表示,韩国军方不在延坪岛和白翎岛进行训练,稍微令人感到放心,但还是很紧张。

  大青面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居民还不知道军方进行射击训练的消息。由于目前情况稍微特殊,因此比历届射击训练都要令人感到紧张。

  按原定计划,韩国军方将在大青岛西南方、鞍马岛西南方、黑山岛西南方等西海16处,浦项东北、江陵以东等东海7处,以及巨济岛东南方、西归浦近海等南海6处共29处海上进行训练。

  此前报道称,位于黄海的大青岛临近韩朝争议的海上分界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