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称不排除参加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

2010年12月06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6日表示,他不排除参加2012年的总统大选,寻求第二个总统任期。

  在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波兰媒体对梅德韦杰夫的专访中,梅德韦杰夫还补充说,还有“其他同僚”有意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梅德韦杰夫说:“如果我国国内的形势正常与稳定,如果我有相当的公众支持度,我不排除(参加总统大选)。”

  但是他也提醒说,目前距离2012年总统大选还有很长时间,他绝不会公开宣布是否参加大选的声明。

  他说:“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宣布。”

  梅德韦杰夫还说:“还有其他同僚可能参加这个政治进程(总统大选)。”但他没有说明同僚指的是谁。

  他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政权的连续性与政策的连贯性。但我不排除我将这么做(参加总统大选),这对任何一位政治家来说都是很正常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