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女佣被沙特雇主虐杀弃尸 遗体3周未运回国

2010年12月06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3星期前在沙特阿拉伯被雇主虐待致死的印度尼西亚女性劳工克玛拉沙丽(Kikim Komalasari)的遗体,至今尚未运回印度尼西亚。克玛拉沙丽的家属要求当地大使馆能协助运回遗体。

  1974年5月9日在西爪哇(Jawa Barat)席安约(Cianjur)出生的克玛拉沙丽,2009年7月透过人力公司介绍到沙特阿拉伯当家庭女佣,在伊斯兰宰牲节(又称忠孝节)前3天,被雇主用木棍虐待致死,并把她弃尸在艾卜哈(Abha)市公共垃圾场。

  克玛拉沙丽家属11月22日曾与印度尼西亚劳工与移民部相关官员见面,当时劳工部向家属承诺,将在2星期后把她的遗体运回印度尼西亚,至今已过了3星期,未有任何消息。

  此外,保险公司也向克玛拉沙丽的家属承诺,将送他们到沙特阿拉伯处理运回遗体的问题,可是到目前还未有行动,克玛拉沙丽的家属已在家乡准备了墓穴及石碑,等待克玛拉沙丽遗体运回后立刻安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