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女首富与女儿达成和解 结束3年官司重归于好

2010年12月06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女首富、化妆品集团欧莱雅继承人利利雅娜•贝当古与其女儿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6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就二人的财产纠纷案达成和解,近期来一系列闹得沸沸扬扬的官司终于都落下帷幕。

  据报道,此前,利利雅娜的独生女儿弗朗索瓦丝曾向法庭提起申诉,认为88岁的母亲在“神志不清”的状况下,把巨额财物送给61岁的摄影师弗朗索瓦•马里•巴尼耶,这些赠予应被“视为无效”。弗朗索瓦丝要求追回这些财产。

  其后,不同意女儿看法的利利雅娜指控女儿“非法窃听、作伪证”,导致母女俩对簿公堂,为欧莱雅家族增添愁云惨雾。

  经过长达三年的对峙和官司纷扰,弗朗索瓦丝的律师终于宣布,母女俩已经“像她们所希望的那样”重归于好,最终接受和解,结束了所有争端。弗朗索瓦丝的律师还表示,弗朗索瓦丝已经撤消了对母亲的好友、摄影师弗朗索瓦•马里•巴尼耶的指控。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