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东部洪水肆虐加剧 新州有一半地区遭灾

2010年12月07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12月6日电 随着暴雨导致河水水位上涨,澳大利亚东部的新州和昆州已有2000名居民被转移。

  新州州长肯尼莉6日表示,随着未来几日还将有更多的暴雨,新州的沃加沃加地区的洪灾将加剧,现又有6个地区遭灾。她说,虽然目前还无法评估洪灾导致的损失,但价值5亿澳元的农作物被淹没,对农民来说是很大的损失。

  昆州的黄金海岸地区降雨量最大,昆州的强降雨从中部转向人口密集的东南部,有的地区降雨量达到150多毫米,政府采取了紧急抗洪措施。

  尽管降雨时下时歇,但河流水位仍在上涨。目前,新州当局发布了洪灾警示的有12条河流,一些受灾地区在开闸泄洪,有的灾区有军队入驻,监视水情,抗洪救险。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