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重申目前无意将非洲司令部迁往非洲国家

2010年12月07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军非洲司令部指挥官戴维·霍格少将6日在此间重申,美军目前无意把非洲司令部迁往非洲国家。

  霍格当天在美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军不会在地区国家没有要求的情况下干涉地区事务。“美军目前没有把非洲司令部迁往非洲国家的决定和意愿”。

  这位官员表示,阿尔及利亚在打击地区恐怖犯罪的行动中发挥着领导作用,美国认为阿在反恐行动中积累的经验十分重要,但目前“仍需要做一些工作”。

  去年11月,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威廉·沃德在访问阿尔及利亚时曾表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美国没有把非洲司令部迁往非洲大陆的计划。

  美军非洲司令部2007年10月宣告成立,驻地设在德国斯图加特。此后,美国一直在非洲为该司令部选址,但受到非洲国家的普遍抵制,五角大楼决定放弃将非洲司令部设在非洲的计划。 (记者夏晨 郑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