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奥克托男孩"成功接受寄生双胞胎分离手术(图)

2010年12月07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8岁男孩迪帕克·库马尔-巴斯旺终于可以像正常孩子那样嬉笑玩耍了,医生通过4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的为他实施了寄生双胞胎分离手术。

  7岁男童巴斯旺绰号“奥克托男孩”,出生于印度最落后的地区之一,印度北部比哈省的一个村庄。生下来时,他腹部连着一个寄生连体婴,也就是说,他有4只脚与4只手,但只有一个头。

  由于长相特别,颇像印度宗教里的神明形象,因此,这个“寄生双胞胎”被附近的印度教信徒视为“神明在世”,经常到家中对着他膜拜。幼小的他和家人承受了太多的歧视与不解。

  今年6月,巴斯旺在印度班加罗尔一家医院成功接受了手术。当地一家电视台上周三播放了双胞胎同体分离手术的全过程。

  据悉,由于手术费用昂贵,巴斯旺的家人希望借助媒体获得好心人士的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