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曾任职药剂师助理 英女子辞职当"山寨王妃"(图)

2010年12月07日 13:3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凯特·贝文和“冒牌威廉王子”(右图为凯特和威廉王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传出订婚的消息,英国女子凯特·贝文就因与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相貌惊人相似,而一夜之间成了当地名人。据说,贝文甚至打算放弃自己目前的药剂师助理工作,靠充当“山寨版未来王妃”获得日薪高达2000英镑的丰厚收入。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21岁的凯特·贝文是英国西米德兰地区斯塔福德市一家药房的药剂师助理。贝文和威廉王子女友凯特都拥有一头褐色的长发,漂亮的牙齿,挺直的鼻子和粉红的脸颊,甚至连下巴的形状也一模一样。贝文不仅和准王妃凯特的五官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她们还拥有同样的身高和苗条体型。更巧的是,她们除姓不同外,名字都叫做“凯特”。

  媒体称,贝文决定当一名专业模仿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的“冒牌替身”,今后靠当“山寨王妃”挣大钱。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