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干达北部爆发神秘疫情 38人死亡逾90人感染

2010年12月07日 14: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12月6日报道,乌干达官员表示,该国北部爆发神秘疫情,造成至少38人死亡。尽管医学实验室已经进行了初步检验,但仍然无法确定病症类型。

  乌干达卫生部介绍称,患者患病后会出现头痛欲裂、头昏眼花以及上吐下泻的症状,发病时间在2到10天之间,并且病人的呕吐物和排泄物内均会带血。但如果病人在患病初期及时接受治疗,则完全有可能痊愈。

  当地医学实验室经过初步检验排出了埃博拉病毒、伤寒症以及其他一些疾病。

  据悉,乌干达卫生部门是在11月10日接到首例神秘病症的报告,截至目前已有逾90名患者确认感染并在医院接受救治。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