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将提供高精度火力支援 美新型武直助阵陆战队

2010年12月07日 15:58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H-1Z武装直升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批准为海军陆战队设计的AH-1Z“祖鲁”武装直升机已进入全速生产阶段。

  报道称,AH-1Z是AH-1W“眼镜蛇”的改进型号,将于2011年开始服役。

  美海军陆战队轻型攻击武装直升机项目主管哈里·休森表示,下一阶段,AH-1Z武装直升机将交付部队,并投入战场。“这种武装直升机将为在地面作战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提供高精度的火力支援”。

  作为“眼镜蛇”家族的最新成员,AH-1Z不仅装备有20毫米口径速射机关炮、“地狱火”反坦克导弹、“九头蛇”火箭弹和“响尾蛇”空对空导弹等基本火力配置,到2016年还将装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联合空地导弹”(JAGM)。这种改进后的JAGM导弹可以装在AH-1Z的“地狱火”导弹挂架上,具备远程精确打击能力。

  此外,AH-1Z还重点提升了夜战能力,并采用全新的4叶螺旋桨和传动装置以及4叶尾桨设计,而且装备了全新的起落架和高度集成的玻璃化座舱,综合战力大幅提升。(本报记者/小末)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