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FBI警告:新款芭比可能成儿童色情犯罪工具

2010年12月07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告,最新款的芭比娃娃有可能沦为儿童色情犯罪工具。这种名叫“影像女郎”的芭比娃娃,胸前装了一个针孔摄影机,拍摄的影片可以上传到计算机。不过FBI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类似犯罪案例。

  FBI上个月底在一份内部公文中,提醒干员注意新款芭比娃娃被当成色情犯罪工具的可能性,这份对内的工作通报,被承办人员不小心发送给部分新闻机构,对媒体的询问,FBI提出澄清,说它不重要,纯粹只是对干员的工作提醒,事实上,所有摄影用具都有可能被当成犯罪工具,办案人员不要因为是玩具就忽略了这个可能性。

  影像女郎芭比娃娃七月上市,定价49.99美金,它胸前有一个针孔摄影机,拍摄的影片,可以直接透过装置在芭比背后的小屏幕观赏,或是上传到计算机上, FBI担心,芭比娃娃眼睛所看到的世界,到了恋童癖的手里,可能就变了调,不过目前为止,没有发现类似案例。

  生产芭比娃娃的马特尔公司说,它们的产品在设计过程中,都参考过儿童的想法,而且把小孩的利益,列为最优先考量,马特尔的工作人员,有许多都是为人父母的,他们很清楚儿童安全的重要性。

  影像女郎芭比娃娃还获得年度最佳玩具提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