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称阿桑奇被捕不会阻止其曝出更多机密

2010年12月07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虽然12月7日当天泄密网站“维基解密”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才在伦敦被警方逮捕,但“维基解密”网站立即表示,不会因为阿桑奇被捕,就停止泄密行为,该网站还将继续“曝出更多秘密”。

  阿桑奇因涉嫌强奸和性骚扰遭到伦敦警方的逮捕,之前消息指他可能被引渡至瑞典受审,也有可能被瑞典当局移交给美国司法机关。

  阿桑奇被捕后,“维基解密”立即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微博,宣称“今天针对我们主编朱利安-阿桑奇的行为,不会影响我们的运营,我们将和平时一样,在今晚释放出更多消息”。

  一名为“维基解密”网站工作的记者表示,该网站的职员都在正常工作。

  “维基解密”网站因公布多达数十万份驻伊拉克、阿富汗美军大量机密文件和美国外交密件而声名大噪,美国将其视为“害群之马”,谴责其泄密行为损害国家安全。

  全球多家媒体获得了与“维基解密”网站享有机密文件的权利,网站一名发言人稍早时曾表示,这些密件均存有数份备份的文件。阿桑奇本人上周在接受英国《卫报》网络即时采访时也表示,一旦他的网站或他本人被“拿下”,他有办法公布更多机密文件,“已有超过10万人握有这些密件”,“一旦我出了什么事,密件的关键部分将自动被公之于众”。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