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制过程出错 美封存11亿张瑕疵百元新钞(图)

2010年12月08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新版(下)和旧版百元美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大批一百美元高科技新钞票,由于印制过程出错,很多钞票出现折痕,将要延迟推出。美国政府六日表示,需要检验的这批钞票,数目达十一亿张。美国制版印刷局表示,正准备检验这批新钞票,以决定当中有多少要销毁。

  这批钞票原定于明年二月开始流通,总值超过全球现时流通美钞面值的十分之一,当局已开始印制旧款的一百美元钞票,应付市场需要。美国制版印刷局发言人安德森说︰“我们有能力应付市场对一百美元钞票的需求。”

  安德森表示,该局正制订检验这批新钞的程序,并正制订处理新钞折痕的最佳方法。但他相信大部分新钞都可通过检验,可以流通使用。这批钞票现时存放在该局两个印刷厂的保险库,一个在首都华盛顿,一个在德州沃思堡。

  美国CNBC电视台引述消息人士说,纸张在印制过程被折迭,有些钞票表面出现一条垂直折痕。如果拿钞票两边向外拉,就可拉开折痕,见到钞票有空白的部分。

  这批新钞原本计划在明年二月十日开始流通。有消息称,高达三成的新版钞票都存在皱痕问题。然而,官员无法确定那些钞票有瑕疵,因此新钞全都必须封存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