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总统李明博今日起对印尼、马来西亚进行访问

2010年12月08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预定于8日晚启程前往印尼,9日出席“第3届巴厘民主主义论坛”(BDF)。李明博预定于9日再前往马来西亚,先后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阿比丁国王。

  据报道,应印尼总统苏西洛邀请,李明博将于9日对印尼进行正式访问,同苏西洛共同担任“第3届巴厘民主主义论坛”(BDF)主席。

  李明博将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介绍韩国实现民主化、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进一步加强与东盟10+3和各国的合作,实现亚太地区和平与稳定的方案。

  李明博还将同苏西洛举行首脑会谈,共同商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国防工业、核能项目等两国合作事宜。

  此外,李明博将于9日晚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就两国政治、外交、经济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李明博准备于10日相继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阿比丁国王,就贸易、投资、科学技术、文化等两国各领域的合作进行协商,预定于11日凌晨启程回国。

  “巴厘民主主义论坛”创立于2008年12月,亚太各国领导相聚一堂,就民主主义的成功经验深入交换意见。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和前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分别担任第1届和第2界论坛的联合主席。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