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将发射首颗私人航天器 太空商业化或趋于现实

2010年12月08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家美国私营公司8日将把该公司第一座航天器发射到太空轨道。由于美国国家航天局准备让一批航天飞机集体退役,这次发射被认为是未来商业太空飞行的一项重要试验。

  美国国家航天局表示,空间探索技术公司8日早晨将在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基地发射名为“龙”的太空舱。据悉,“龙”太空舱此次不会飞向国际空间站,它将绕地球两圈进行试验飞行,然后坠入太平洋。

  如果项目最终获得成功,太空舱之后的计划将是为国际空间站承担运送物品和人员的任务。

  此前,奥巴马曾表示,美国政府欢迎私营企业或个人参与到太空开发的过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