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裔商人蜜月期间在南非买凶杀妻遭逮捕(图)

2010年12月09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瓦尼和新婚妻上月赴南非度蜜月遇劫,安妮后被枪杀,身上8000英镑珠宝财物被抢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一名印度裔商人上月偕同新婚妻子到南非开普敦度蜜月期间,乘坐的出租车被两名枪手劫持,期间妻子惨遭乱枪射杀,商人则无恙。他事后返回英国,但南非警方穷追不舍,怀疑他有预谋杀妻。而出租车司机最终和盘托出,指商人是买凶杀人的主谋。商人已在英国被捕。

  事发于上月十三日,涉案英国商人是三十岁的德瓦尼(Shrien Dewani),他和被杀的二十八岁瑞典籍印度裔妻子安妮两人仅结婚两星期,一同到南非度蜜月。

  据负责接载这对夫妇的出租车司机通戈在南非法庭上供称,德瓦尼事前提出支付一千四百英镑作为买凶的代价,要他找人佯装劫车掳人,再伺机把其妻杀害。

  结果通戈找来两名杀手犯案。女死者尸体事后被发现身中多枪惨死。德瓦尼对妻子遇害显得十分伤心,其后独自返回英国。但南非警方怀疑另有内情,将矛头指向当德瓦尼。通戈最终向当局供称德瓦尼是主谋,并和当局达成认罪协议,获得减刑。另外两名杀手则仍被扣查。

  德瓦尼周二向英警方自首,但仍否认杀人。有报道指他与安妮的结合是“被安排的婚姻”,又指安妮名下有人寿保险。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