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桑奇强奸案来龙去脉:牵涉两段一夜情(组图)

2010年12月09日 09:38 来源:新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西卡
萨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每日邮报》7日表示,有关此次强奸案的警方笔录已经遭到泄露,加上其他消息来源披露的信息,人们可以开始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第一个女人:公事联络人

  距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西40英里的恩雪坪镇是案发地。今年8月11日,阿桑奇抵达斯德哥尔摩,他获邀在“兄弟会”组织举办的一个有关“战争和媒体角色”研讨会上发言。

  他的联络人是该组织一名女工作人员、30多岁的萨拉。30多岁的萨拉是一名大学助教,也是一名“激进女权主义者”。

  素未蒙面的二人通过一系列网上和电话交谈后,萨拉同意,阿桑奇可以在她位于市中心的一个小公寓暂住。

  8月14日晚,二人发生了性关系。二人对此没有争议的一点是,两人在发生性关系时安全套破裂。这一细节随后变得意义重大。不过,两人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萨拉第二天晚上甚至还在家里为阿桑奇举行了派对。第二个女人:主动的粉丝

  在瑞典贸易工会总部期间,阿桑奇结识了一名20多岁的女粉丝杰西卡。有消息人士本周称,她是恩雪坪镇市政委员会雇员。

  杰西卡后来对警方称,她数周前在电视上看到阿桑奇。她认为阿桑奇“勇敢、令人钦佩”。当她发现阿桑奇将要来斯德哥尔摩后,她联系了兄弟会,想在研讨会上做志愿者。尽管她的报名未被接受,但她仍决定参加研讨会。她还在会议期间认识了萨拉。

  阿桑奇和杰西卡曾共进午餐,一同看电影,并约定了下次见面时间。8月16日,二人会面后在杰西卡位于恩雪坪镇的住所发生了性关系。

  次日早上,二人再度发生了性关系,这次阿桑奇没有采取保护措施。报道称,杰西卡曾要求阿桑奇戴安全套,但阿桑奇拒绝了,这使杰西卡感到不快。不过,两人随后还是共进了早餐,杰西卡甚至为阿桑奇购买了返回市区的火车票。

  二女联系后,事情大条了……

  《每日邮报》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很难理解,最可能的一种解读是,有人对这段露水姻缘感到后悔了。杰西卡担心,她可能被传染性病或怀孕。她随后决定打电话给萨拉,二人随即发现,阿桑奇在没有使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和她们都发生了性关系。

  花了一天考虑可选方案后,萨拉和杰西卡8月20日走进斯德哥尔摩警局。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