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媒称延坪岛事件是由美韩发起的军事挑衅

2010年12月09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援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表的文章称,延坪岛事件是由美国和韩国发起的反朝军事挑衅。

  对于该事件造成韩国平民伤亡一事,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表示,韩国傀儡在面积不到几平方公里的小岛上设置了军事设施,还建设了平民住宅区,并拉拢平民试图避免朝鲜的回击。因此,朝鲜造成韩方平民伤亡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纯属捏造。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还主张,延坪岛事件幕后的真正操手就是美国,“北方界限”正是美国试图发起第二次朝鲜战争的导火线。延坪岛事件提醒各国,履行《6·15共同宣言》和《10·4宣言》是实现半岛和平的唯一途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