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菅直人表示不会改组内阁 否认仙谷将被撤职一说

2010年12月09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民主党内传出撤销问责决议案遭遇者仙谷由人的官房长官一职等说法,日本首相菅直人8日晚在官邸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听说过此类说法。不打算更换内阁”,再次表示不会改组内阁。

  菅直人同时重申,“现在不是讨论内阁改组的时候,而是要以各种方式努力致力于以何种方式统筹落实政策、如何切实促成法案通过等问题。”

  仙谷在记者会上对撤销其官房长官一职的说法表示不快。他称:“还没有人对我说过‘你辞职吧’。若想要求我辞职,是不是该直接对我说?这只是妄加揣测。”

  仙谷进而还表示,“至少还没听说过有谁对党(执行部门)和内阁说过类似的话。如果告诉我哪位说过此类话,我向他问询本意也可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