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FBI设局诱捕一名欲袭击美国征兵中心的男子

2010年12月09日 14:0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柏林日报》12月8日报道,美国一名21岁的穆斯林男子企图用汽车炸弹袭击征兵中心,结果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卧底设计诱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FBI一卧底警察假扮身份,骗取了该穆斯林男子的信任,将一假炸弹交给他。然后该男子把炸弹放在车中并停在马里兰州的征兵中心前,警察当场将其抓获,他将以企图袭击政府机构的罪名被起诉。

  这名来自巴尔的摩的穆斯林男子持有美国护照,他在谈到做案动机时称,他对美军士兵多次屠杀穆斯林感到愤怒。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这位穆斯林在Facebook的留言引起了美国检查机关的注意,侦察人员多次希望其放弃恐怖计划,但都没有成功。

  11月末,一名持有美国护照的索马里年青人企图在游人众多的圣诞节期间引爆汽车炸弹,同样陷入美国警察设置的圈套而被捉。(葛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