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发言人:想阻止我们 除非关闭整个互联网

2010年12月09日 16:0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news)9日报道,39岁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7日上午被英国警方逮捕,瑞典当局希望就性侵犯指控对其进行审讯。

  逮捕阿桑奇的做法看似可以起到遏制这家备受争议的泄密网站继续“惹是生非”,但维基解密发言人克里斯汀·拉芬森(Kristinn Hrafnsson)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表示:“维基解密会继续按照预先规划的路线继续运营,不管现在还是将来,任何关于阿桑奇这一事件的发展都不会改变我们的披露计划。”

  她补充道:“维基解密将继续正常运营,尽管阿桑奇的缺席,目前我们仍有5到6个工作人员来维持网站正常运营,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们,除非你想关闭整个互联网。”另一方面,阿桑奇的支持者指责瑞典在这个时机追缉阿桑奇的行动显然是出于“政治动机”。(吴旻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