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私人武装分子强占公共机关大楼 射伤1人

2010年12月0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一支私人武装部队9日上午强行闯入该国陆路运输处(Land TransportationOffice)总部,宣布接管并开枪,导致至少1人受伤,全国驾照申请、汽车牌照更新及其它相关业务瘫痪,现场1度陷入紧张。

  根据菲律宾奎松市警方报告,当地时间9日清晨6时左右,一批武装人员突然闯入位于奎松市的陆路运输处总部,在将总部的所有安保人员制服之后,宣布接管该部门。现场传出至少4次枪声,安保人员的队长受伤。双方人员隔门对峙,现场气氛一度紧张。

  警方闻讯抵达后,武装人员却出示了法庭接管令,阻止警方进入。直到接近中午,当地派出所所长和被驱离安保人员的律师才获准进入陆路运输处大楼,展开谈判。这批武装人员据称,是另一家安保公司的人员。

  目前,菲律宾全国陆路运输处分处的联机操作全部停摆,申办驾照、行车执照等业务的民众都被通知明天再来。

  报道称,陆路运输处总部所在土地并非由政府所拥有。广播电台报道说,这起事件是因土地所有权引起的,但详情尚未明朗。另有消息指出,是安保公司领导层的内部斗争导致了这起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