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将公开水门事件等大量档案资料

2010年12月09日 18:36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官员表示,尼克松总统图书馆9日将在该图书馆和网上同时公开一批纪录资料,包括长达265个小时的白宫录像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报道,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约巴林达市的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同时还将公开超过14万页的总统记录资料和长约75小时的口头录像历史资料。该图书馆隶属于美国国家档案馆。

  据报道,即将公开的录影带主要是1973年2月至1973年3月间拍摄的,还有少量1973年4月初的影像。美国国家档案馆的官员在声明中说到,这些录影带没有备份,但是图书馆为每段对话都编写了详细的主题目录。

  报道称,录影带内容涉及诸多议题,比如越南战争停火、释放美国战争罪犯、“水门事件”、美国对中东政策、“黑色9月”恐怖组织在苏丹暗杀两名美国外交官、薪酬与价格控制等等。

  一起被公开的资料还包括约2500页的美国国家安全机密文件,包括美国以前对智利的外交政策、白宫助理H.R. "Bob" Haldeman和John Ehrlichman以前贡献的机密资料。(记者 朱盈库)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