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5万多民众示威 吁政府支持阿桑奇(图)

2010年12月1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圣诞节快到,有人高举“圣诞快乐及新年‘解密’”标语应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澳大利亚全国昨(10)日逾5万人在政府建筑物前示威,声援阿桑奇,抗议总理吉拉德较早前谴责维基解密的言论,促请政府改变立场支持阿桑奇。集会发起组织表示已筹集近25万美元,打算在美国各大报章刊登联署信,要求捍卫信息自由。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斯万表示,阿桑奇享有与一般公民相同的领事支持,但不肯评论澳政府是否努力确保他不会被引渡到第三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