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和日本达成共识:通过对话解决韩朝冲突

2010年12月11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雅加达12月11日电(记者 顾时宏)据此间印尼《星洲日报》1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玛尔迪*纳塔勒加瓦和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周五在巴厘努沙都亚威斯丁大酒店举行双边会议,除讨论一些议题外,双方还提起朝鲜半岛冲突事项。

  前原诚司指出,有关朝鲜炮轰韩国之事,日本与印度尼西亚达成共识,合力通过对话解决韩朝冲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尊重拥有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印度尼西亚,能在全球与区域级扮演重要角色。日本与印度尼西亚不仅限于双边经济上合作,并也在全球与区域议题上进行合作。他在第三届巴厘民主论坛中表扬印度尼西亚的领导能力,使拥有2亿多人口的印度尼西亚成功成为民主国家。

  据悉,印日两国外交部长在巴厘努沙都亚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印度尼西亚获日本兑现在开发政策贷款第七纲领中放贷83亿日元,并将用于改善投资环境、治贫及增加政府预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