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71岁男子罹患绝症 坐轮椅抢银行获刑21年

2010年12月1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1日报道,美国一名71岁罹患绝症的男子,乘坐轮椅去银行抢劫,结果被法院判处21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这名男子叫彼得,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今年夏天医生诊断出他罹患绝症,导致他变得非常绝望沮丧。于是,男子拿着一只假手枪,乘坐轮椅抢劫银行,还抢得了2000美元。但随后就被警方逮捕。

  彼得被捕后,他的辩护律师说,彼得抢银行的目的,正是为了被警方抓住送去坐牢,这样一来,他就不用露宿街头。但法官没有接受这种说法,仍然将彼得判处21年徒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