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黎巴嫩遭暴风雨雪袭击 交通中断学校停课

2010年12月12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巴嫩全国自10日晚开始受到暴风雨雪袭击,导致交通中断,学校停课。黎气象局11日发布的预报说,这种恶劣天气还将持续数天。

  暴风拔起了许多树木,刮倒了街道和公路两旁的广告牌,掀起了一些房屋上的铁皮和木板,并致使多处地区交通、供电、通讯中断。暴风雨导致航班延误或取消,一些飞机被迫飞往大马士革国际机场。

  黎巴嫩人防部门的报告说,狂风将停放在贝鲁特机场上的4架小型训练机吹离停机坪然后摔落在地。大风还卷起巨大海浪,冲进了许多海边居民的房屋。海拔1300米以上的山区下起了大雪,山区的道路被积雪封锁。

  报告说,黎巴嫩农田和农作物因暴风雨受灾严重,居民的房屋、汽车等财产也受到了损坏。

  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但黎人防部门在报告中提醒人们减少外出,以避免被大风吹落的东西砸伤,避免触电和遭到雷击。(记者 潘立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